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5/16(六)

5/16(六)

今早以为阿强会做完东西的说
怎知就算我来了他还是坐着不工作。。。汗
没关系啦~
就以我的经验就很多的完成了~嘻
毕竟我还是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完成
所以~这一切都难不倒我的啦~嘻

在休息之前的老板还是很好的脾气的说呢
怎知道回来了之后
首先我很快感觉的就是阿龙的不快
一下子的就把我一般的心情拉下了谷底
心情也开始的紧张不安地说呢
真实的
真搞不懂究竟怎么回事
隐隐的知道是关于阿保跟阿强

之后还是我的问题的还得被老板骂
被阿龙的气氛弄得已经不怎么好了
却还被老板骂。。。
已经是很糟糕了

这就是我不喜欢工作的地方
整天就是紧紧张张的
就像有块石头压住
这样的工作还有什么意思呢?唉

在要放工的时候
阿青却跟阿强挤暗疮
结果就是我收拾。。。
等我收拾完毕刚好他们弄完。。。汗
真想打他们一顿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