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

乐天皇朝工作第三十天

我知道我冲动了,我也该知道,我会得罪很多人!只是我不说,这样的破事还会继续!

刚才因为晚餐问题,我直接与南师傅投诉!真的!我欠这公司?这么辛苦,结果晚餐是下午的,而且没肉了,菜还是捞生卖不完的……,这就是乐天皇朝的晚餐?!我真的穷到如此委屈?!

我知道我越过了kelvin 直接与南师傅说,这就是开始得罪了kelvin,只是与kelvin说没用,没反应!这下直接与南师傅说了,才知道时钟问题是三个月更新一次?好吧,至少我知道了,最迟也是三月尾?!好吧……,然后问起我后厨负责人?我还真的不知道,看来南师傅会小后厨负责人问事了,又得罪一人,可能是整个后厨,晚餐没有,也会得罪整个楼面!好吧,看来明天就是困难模式了,大不了走人呗,无言了

……

今天周日,恩迪车坏了来不了,好吧,没没谁不行,工作继续,只是期间不止是我,就连脾气好的jden都几次发火,当然我也是收声,不然恐怕我也像vinkin那样发脾气了!

厨房人手不足,算了,计时钟不响真的很大问题!尤其没谁要过来帮忙拉面煎炸区?!好吧,但就算请人过来,也是不情愿的……,不是不会做,只是忙不过来!还好jden来一句,我们人手就是不足,慢没关系!还好我也没出错做错,不然真的没资格说话!

十点放工!我收拾到十点了,好吧,不干净,我再处理,蒸区不干净,我的问题?好吧我处理!我都处理,完事了,虽然知道会有一结果,还是去了……,是的,晚餐就没有了,差不多乞丐吃了,这时真的没话说了,直接上头直接与南师傅投诉!结果南师傅电话来?我真的不想接,因为我正在火头上!知道会态度不好,只是不能不接……,真的很大程度忍住,只是说着说着,觉得委屈了……一度真的要泪目了……真想大声一粗口呢!

好吧,投诉,冷静了,明天受苦受难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