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星期二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七天

今晚早早就准备收工呢,清洁完毕,等命令就赶紧出厨房了,反正我呆在厨房也帮不了什么,至于聊天……没话题……,怎知晚餐还没出来,早几分钟出来还是要等……😂,好不容易等到了,赶紧打包就走人了,提早了十分钟等火车,开心!哈哈

今早一进处方就开始忙了,毕竟今天可是大年初一啊!就如同事们说的,其他餐厅只开下午晚餐,而我们乐天皇朝可是照常营业……,让同事们愤愤不平呢,我呢……不参与不理会,难道能反了?!哈哈😅

今天就是负责蒸区,这时候学习包小笼包子的话,恐怕拖累了大家速度,让人讨厌,而我试了一次不行,习惯了手法看看他们包法!

今天午餐比较迟,所以我就去吃了最爱的甜甜圏呗,慰劳自己吧,本来去沙发休息半小时的,只是今天沙发坐满了人,看了看才去吃甜甜圏……,半小时就回去吃午餐呗,今天可没有睡午觉,可怜……,害的我以后工作都打哈欠……,还几次没注意数字,少出了几次点心……累……!

昨晚跟老妈聊天,我还是不喜欢工作,尤其厨房工作,只是除了这类工作,我语言不好,不会电脑操作,不会驾车……,要不是好命不用供其他,我不用这么辛苦呢

其他晚上十点放工,有瞬间发现,原来这个城市还是有这么多人也这么辛苦工作没生活啊……,然而我幸福太久了……,只是还是不甘……,需要如此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