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星期六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一天

靠,我忘记今天可是周六,快铁的时间不同呢!我还悠哉吃晚餐,该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算准了时间,洗把脸忘了口罩又跑回去拿……结果到了快铁……才发现今天是周六……而我这一切努力都白费了……泪!

好吧,往好的方面想的话,就是今晚晚餐不错,有带辣的浓汤,还有午餐好吃的肉😝,让我吃的津津有味呢,这样的汤饭才是晚餐嘛,哈哈,下次还有这样的晚餐,就算错过快铁也值得呢!😆,而我现在趁有时间写日记呗

今天可能是我说对不起最多次了……,其实工作上的错误我都避免了,只是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去争论,反正我新人,我错误应该的,要是反驳也是错,就尽量再次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现就行了……,而最无助的就是要放工清理时,我太快速度,没看清楚前方有人蹲着,就算我及时停止,也没看到下方有热清理水,所以……,热清洁水洒到一楼面同事……😱!我想到拿抹布帮他清洁,只是想到抹布肮脏……,在这考虑时,他就已经离开,只有不停的道歉而已……,对于这情况我也不知所措就对了,再上前道歉又不是也没用,而呆在原地我也不知该如何……,想了想只好对他有歉意的相处了……,虽然目前都没多与楼面同事相处就是了……,我这笨手笨脚的……,立马转换状况,慢慢的并仔细的继续清洁厨房了!有几次碰到他,我都想再次道歉,只是再说再勾起那尴尬……,那就算了,只能歉意的面对他就是了,这样……我又显得不礼貌了吧……唉,无言,为什么这么尴尬场面我会碰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