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

乐天皇朝工作第二十四天

想想,中午我只是出错两三次而已,然而重要的事我能处理这错误,所以不至于很慌张😝,倒是记得午休过后我可是很厉害呢,恩迪直接午休两个小时,而我就单打独斗两个小时,都没问题,后来恩迪回来我以为我能缓缓,怎知恩迪没进来拉面煎炸区的,在处理其他后备?!我靠!开始时是很不理解的说呢,只是后来发现我一个人应付过来呢?!整个拉面煎炸区就是我的领域的由我掌控的感觉不错哦哦,vinkin 看不下去问下情况,我都不吝啬的直接要求帮忙煎炸!😆毕竟煎炸太浪费时间呢,除此之外,就是一个人对付!感觉棒极了!

只是后来在想,拉面煎炸区不应该有两个人处理吗,偶尔看下恩迪情况,结果他宁愿帮忙蒸,也不过来下帮忙?倒是有一次问怎样……,只是当时没单子才问?😂故意的,肯定!😂😂,好吧他处理后备东西的确很重要啦,幸好材料都有,不至于太乱水😝,我可是对今晚的表现很满意!😝

……

收拾都很顺利,至于聊天?没兴趣,我做完事情就好了,至于恩迪不帮忙收拾的都是聊天,偶尔动下手……,不埋怨!这是我的工作份内,不理会不理会!

……

本来在微信认识的网友面试乐天皇朝,只是面试后工资不如意的不考虑了,没关系,反正进来不一定同一分店,加油吧祝福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