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乐天皇朝第二十天,元宵节

本以为昨晚知道很多,可惜大展身手的清理,怎知我被嫌弃太慢了,被阿丞挤弄到一边打包酱料咯,这次又有新的靴子方向,就是厨具有几个归类的。而不是我什么都放在一起……,记住了!煎炸区要用热水肥皂水冲洗的,记住!

其实我觉得不用太快收拾呢,尤其是节日时候,那样只会更麻烦之类呢,只是我还是新人,所以没有话势权……,今天不爽的是vinkin说好了,要是以后阿丞不在了,而还有这样的匆忙时刻的话,他会骂我?呵呵,我心想,到时候你试试!看我会不会对骂!一拍两散我不怕呢!我工作可不是要被人骂的呢!要是有那天出现,我会尽量处理问题,他要是不识好歹,呵呵……

虽然我都觉得是我手脚慢,只是这是不熟悉情况下,一旦让我熟悉节奏就行了!清理时,都是匆忙,好没有头绪就对了……,还是九点半收拾才对!

……

下午我被迫四点半才休息……,好吧,这样时刻午休是存在的,毕竟之前恩迪都如此,只是我不习惯而已,加上我饿了😂,只好大量喝水试图冲掉胃酸的涨幅下,然后呢,继续手里的活咯……,干完清理走人!😆

期间卡玛有问我饿没有,我饿,只是手头上有活,还没到午休,所以说不饿的继续干活,要是下次卡玛再问我,我就不罗嗦的说饿去吃饭先😝

其实是想知道,途中没有顾客下吃饭,时间算不算午休,结果是不算的!那就好,那我下次争取早点吃饭,这样有更多的时间去休息睡觉去😆

……

阿丞这人真的看不懂,整天都觉得他对我有敌意,然而有一次,就那么一次问他东西时,他就很用心的指导我……,其他时间就是说不是教过吗?有一部分是真的没有,而有一部分才记得,只是当时不记得就是不记得啊,记得需要讨人烦?呵呵……

虽然如此,还是理解每次说的不耐烦……,尤其是忙碌时刻……,我也努力中了……,再给我一些时间,拉面我都掌握了,其他也努力中!

有一段时刻是被气到了,更加发愤图强的都自己来自己解决,真的不行问卡玛这好人,就是不考其他人就是了,对于kelvin我始终保持距离,总觉得他不好相处,而他是否对我有敌意,还真的不知道了……,但面对他,我都诚恳的受教就是了,毕竟他是最大的目前,尊重是必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