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天

今天工作量很大呢,那是同时间很多备料都用完了,所以就算我是新人,也是哪里需要哪里帮忙咯,当然是我能助范围咯😆,虽然是忙碌,要是不考虑要时间学习的话,其实这程度的忙是我能接受并享受的呢,哈哈

明天大老板会过来?所以今晚放工前都是忙碌的,就连好脾气的jden都开始生闷气呢……,而我也不好说啥的,就是争取帮忙就是了!其实期间自己在脑补,那大老板其实是jden的父亲?所以一有大老板过来时,jden反应很大,开始说要拿病假,然后就闷闷不乐的……,是否是父亲探班,而他不喜欢?哈哈

十点十分了!反正没事做,看着kevin,幸好他说能下班了,连忙连晚餐不打包的跑去快铁呢!到了时候还有一分钟,而今晚快铁快了两分钟,要不是跑过来,可能真的赶不上呢,话说连厕所也没上……,憋的辛苦了😂,然而到了安邦,二哥才出门?!……好吧,至少我努力过了……😂,听到老妈留言,家里有冰淇淋蛋糕?🤩有老妈做的蛋糕卷等,好了,回家不用饿肚子了,哈哈😆

对了,今早要出门时,却发现我的破洞休闲鞋湿了?!我靠!!一股气上头了!!知道是姐姐干的好事,虽然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我还是忍不住的微信留言大骂姐姐这行为!要知道厨房铁鞋很重!穿着去穿着回很累的!真的太过分了!期间大骂后会后悔,但我觉得我得出气!不然真的太委屈了……

这些日记都是等快铁到安邦时争取写的,放弃了看小说看小红书娱乐了呢……,不然回家了我也没心情书写了,那时候就是真的放松自己了,不想勉强自己就对了😝,所以要是日记没写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