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乐天皇朝工作第二十八天

今天真的很空闲,我国疫情严重到了三万多,对面服装店听说有员工中招了关门,更夸张是这时候销售较好的外卖软件系统故障了?!这接二连三的真的很难想到呢,就如此的,我才有时间去学习包小龙包呢

这也是我很意外呢,意外是卡玛让我我用馅料去学习把馅和包法呢!要知道这是卡玛一向不让我去接触馅料练习!😲既然如此,我也不客气的用馅料来练习,只是就如卡玛之前说的,用面团包小笼包子和真的馅料去包,真的有差别呢!尝试了几次后,jden 看不下去的,让我放过馅料的,一对一的指导我包法呢!开皮,新人需要开大点,把馅时中指和无名指要弯弯的,这样把馅才能集中,把馅也要每次拿馅料都要按下去,要按集中!这样周边的皮才多的去包呢!记住记住!虽然期间我都是失败的很无奈,但最后有一次真的成功了,虽然是包面团,但已经很棒了!也虽然只有一次成功😝!我知道我不是天才类型,但我都说服自己,自己是努力型的,没有不成功,只是还没成功而已,也感谢这期间没有单子打扰我专心钻研呢!我也憋尿的,争取更多时间练习,要不是jden阻止我继续,恐怕我要用完面团了,到时晚上需要就麻烦他们打皮了😝

这次很有满足感,总觉得这好像玩游戏的,要与同门打好关系,才有几率学习武功😆,看来这段时间我给卡玛的印象还是不错呢,继续加油!

……
豆沙饼豆沙馅要50克,驴打滚则要一百克,驴打滚豆沙馅需要大张塑料纸,左右对折,下边开口对则封口,留折痕,再打开豆沙馅再折上,用擀擀就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