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七天

听同事说,我们mytown分店,在捞生方面可是排第二销售呢,所以不知道有多厉害,但排名在前还是开心下的😆,的确今天就算一早准备了还是不够的,下午都在准备捞生备料呢!而周六的今天,意外的没啥顾客?所以我们才能如此的准备捞生呗

一早工作就被vinkin的脾气打愣了……,后来才知道他的辞职日子又被延迟了……,看来这分店人手的确不够呢,连要去台湾海青班的vinkin也要延迟……,要是我不准备离开 ……,这样的事情与我无关吧?😆

再次攻破拉面煎炸区!就是还有一些拉面比较稀罕,还是要看答案才能把握!拉面备料我也开始掌握起来,这样就算备料没了,我也知道哪里再准备😁,至于煎炸部分,还是锅贴看起来比较难掌握,听说这是做面团时有人放少了水分,才导致锅贴容易裂开……,所以……这锅贴其实很容易掌握的?😆

晚上没啥顾客,jden和阿丞开手机音乐,突然觉得厨房呆着也不错呢😆在收拾时我发现有很多小面团要丢了?要不是大家都准备收拾清理的话,我恨不得都用来练习呢,早点拿来练习怕以后顾客多不够用,迟点就是没时间练习……,还是舍不得的拿几个来练手咯😝,擀面都不错了,就是要再次熟练和加速速度了,之后再争取把馅功夫了!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