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乐天皇朝工作第二十二天

姐的语气真是可恶,下次看看我是否也如此对她!哼!

……

进商场时看见了kekvin正下快铁,看来负责人不容易,听说要负责两个地方,这交通费这通讯费是公司的?这要问他了,呵呵

今天还是四个人工作,然而恩迪师傅却要让我完全负责拉面煎炸区?!呵呵……,不是不可以,我是能完成,只是速度嘛……,就不是我说了算了😆,既然如此,我也不着急,总之不出错就行了,期间忙不过来,看到恩迪师傅过来,就叫他帮忙,还是明白,单打独斗是不可行的呢

今天一切都很顺利,没太大委屈,就算是收拾也轻松,没有阿丞带来的紧张感……,恩迪和vinkin也教我收拾冲洗小技巧,记住!也感谢!

因为大家都辞职,又因为vinkin要辞职却不可得,所以我就好奇了询问辞职的程序咯,万一哪天我也想不开了,或是要一长假旅行而不能的话,辞职是必须的吧

……

对于早上的事,我深深觉得因为自己差,不能帮助老妈,虽然是小事,但还是深刻觉得自己的问题,只是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解决,只想到休息日带老妈出去就对了,其他,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或许在家工作的这件事,真的要正视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