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六天

这次对于拉面煎炸区的拉面部分开始掌握了,只是速度不够快而已,下次再努力吧,只是拉面煎炸区的位置狭窄呢,要顾虑另一个煎炸部分的拍档,所以显得不方便了,这也是要与他人打配合……,对于我这种习惯单打独斗的人来说,也是一考验啊!

下午没有顾客,完全没有,而我安排四点午休,三点我就无聊了,实在不行,我也打开手机小说看看了,毕竟也还不熟悉其他备料,等到卡玛午休吃完午餐后,才被提醒要留意闭路电视,好吧,下次注意了!😆

这次vinkin又休息,有捞生时这功夫就落在我身上了,幸好之前我也多看看多问问,熟悉了备料的位置与数量,所以就算交给我也不是问题呢,反正我也无所事事😆,完美解决接二连三的捞生!

放工前还有一桌顾客,没估计错误的话,就是同志,毕竟说话语气真的很难忽视呢,让同事们都嘲笑与指点,至于我……,不管这么多了,吃晚餐,然后还有时间上厕所顺便洗脸,对于他人的举止,不多评论!至于同事……,还年轻啊

在软件认识一人,本以为还不错,只不过就如之前那样……,应该就是网络诈骗……,唉,算了,在软件认识的,也都如此,不强求了……就是一些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