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星期三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八天

下班都很快的处理了,为的就是赶快铁时间,或许我表现如此,也或许我接下来与他们喝茶节目无关,所以就让我先走人,而我也不礼让的出厨房的准备换着装的,好好吃上晚餐的离开咯!期间差点忘了拿耳机呢,幸好!😝也吃了新春食品,流沙虎头!😆

今天八点就让二哥拍门……,那是二哥昨晚告诉我,今天八点半就一家人吃点心!我起来了,只是对于二哥拍门无言……,搞定出门!困困的去吃,这感觉真是特别,吃的也不多,或许没了吃点心的兴致?!😂吃完直接载送商场,我呢就这么提早一小时多,就直接睡觉休息了

今天终于打开软件了,这是开始几天不熟悉,遇到同事真是尴尬了,哈哈,结果发现,应该是没有,目前以我认人的本事是没发现到啦……😝,期间有人打招呼,似乎是认识的?可惜我真的不记得了,就这么的几句没下文了,或许开始也如此?😂,其实打开软件也没什么,毕竟时间地点不允许嘛,就是看看附近情况吧

对于同事的小小指责或是不同方式处理,我也没多大情绪,就根据最后指导的方式去处理咯,这样应该没错了吧?要是被发现我也惊奇,有人关注?😂

越是放工时间我精神不佳了,也觉得饿了?!反正我也话不说,他人也发现不了我的精神不佳吧?还是他们发现更不接近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