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乐天皇朝工作第二十九天

今早进班就开始忙碌了,还好我都熟悉了行程,所以也很快接手的处理咯!拉面煎炸区呢,最重要是备料问题,比如汤,云吞,酱料等!一旦掌握了备料问题,那过后就没啥大问题了!真的不了解恩迪怎么想的,还是我误会了,拉面煎炸区只需要一个人就够了?怎么都不是过来处理备料问题的,反而到蒸区小笼包区处理问题?!看到这些真的很无言,无言,所以没话说的自己处理呗,还能怎样呢?😂,记住我是工作的,有活就干就对了!

得知vinkin昨天最后一天,所以不要包云吞?!而且大家都宠他的真的不准备?!听到这里真的又一次无言,这里的人真的任性啊,不知道隔天的今天就是周六?所以我们得忙碌下准备云吞……,这就是恩迪不用进来拉面煎炸区的原因之一了……,不气!

虽然忙碌,但这段时间的掌握,如今真的如鱼入水的爽!当然除了锅贴问题,还真的每次都会破皮流汁就对了……,后来听卡玛说,应该是使用蒸炉处理,后煎的,好像是南师傅要求拉面煎炸区蒸……,或许真的如此才这样不同?对于这工作真的又一不满……

晚上很多顾客,导致我们九点多点才开始收拾,结果完成时已经十点多点,再看看晚餐也没了……,要不是vinkin昨天有买甜甜圏,而他人有保留给我的话,可能我要饿肚子回去了……,对此对公司又不满!没意外的,我错过了班车……唉

去快铁时与jden一起走,聊到厨房问题,我是打算直接与南师傅说,只是jden不建议,先与kelvin说先哦……,好吧,虽然与kelvin不熟悉,但是该说的还是说呗,或许有反应呢?不行再跟南师傅说咯,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