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五天

今天也是学习,只是每次去拉面煎炸区时,都有蒸区的单,而其他人也忙着,所以我都要过去蒸区处理,期间拉面煎炸区的单子就被处理了,不然不知道处理,还好恩迪和阿丞看到这情况,都会特意留下单子给我学习操作!毕竟这期间不忙的,这次学习煎炸比较多,锅贴要煮要小火煎,不少锅贴很容易破裂,南瓜饼则过油软化,再煎,期间尽量别压南瓜饼,什么擂汤圆则热水软化,再沾沾花生碎即可!这次打包比较多,也学习打包方式

然而除了烹饪美食外,还要清理油之类,这次看到阿丞处理黑油时,心想要这么多步骤处理?!而且看看阿丞满手都是油迹……,心想早前老爸开点心店时不想做的都得做了,真是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再逃避,最后还得面对……😂

不知道是否谁休假,就是今天被讨论的对象,至少今天vinkin休假,却是大家的讨论对象,大家似乎对他很有意见,就连清洁大婶也如此?!好吧,尽量低调吧!听jden说南师傅向他打听我的情况,还好我都中规中矩的,不至于让jden说的不好…😝,继续加油!与jden很好聊,至少唯一我能互相哈啦的人

听说会来新人?也对,这几天听大家说的,都要离开,就连楼面的负责人也如此……,晚餐听说别的分店的人员也走了一批,听闻是其他餐厅工资较高……,看来不是乐天皇朝不会做人,就是竞争对手太强了,当然这都是有能力的人的抉择,至于我这新人?算了,看看卡玛和jden处理结算时,我都看不懂,当然重点我听不到马来话……

最近都学习包小龙包,都有模有样的,就是基础还没打稳,接下来就是偷学压面机的技巧与细节,再来就是擀面,把馅等咯!加油加油,新人来的话,我应该能专心拉面煎炸区掌握,目标是包小龙包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