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八天

同事们都有问过我的年纪,只是我的年纪的确比较大,32,而他们也才19-25而已……,所以可能对于我还是新手并如此的笨拙,感觉不可思议吧?毕竟隔行如隔山,况且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幸好我还会学习并努力中呢,不然真的无地自容了😂

可能我表现的不错,所以卡玛都很有耐心的指导我一切该知道的事物,比如这次卡玛提醒我要牢记工作相关的知识,虽然语言不通,但能理解卡玛对我好,这也可能三个月后转正时,会问的问题,而卡玛就提醒我!感恩!我也会好好努力,不辜负卡玛的一番心意!

这次我完全转战到拉面煎炸区!拉面部分我都真的掌握差不多了,汤料都学了,就是酱料要继续争取学会了,没想到今天也要攻克煎炸部分!?虽然看起来很麻烦也困难,但其实都是大同小异而已,就算再不喜欢油迹,也得下手干呢!😭,连感觉最麻烦的锅贴我也攻克了,还真的一天时间学会,当然这之前我也有好好去偷学偷看他人操作呢😝,这就是有备无患!😆,这次真的很感激阿丞很有耐心的指导我,真的感恩!这次就连清洁也学会了!😆看来我也不差呢,明天继续,看看是否还能继续辉煌?😆

只是拉面煎炸区没得看外面,虽然我是觉得拉面煎炸区很有挑战,比较忙起来,很有成就感,但就是没得看外边,感觉被困了,不好感觉……,看来我要争取包小龙包区了!擀面会了,包也应该会了,比较不是馅料,其他的还有压面,把馅等技巧呢,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