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九天

原来拉面煎炸区的清理方面我还有很多不了解,看来是我自大了……,努力补课补课!

1,清洁方面要完全干净!先是煮区清洁,在此之前要准备大锅热水准备以后顾客,
2,再来就是厨房用具清洁!
3,再来是台桌方面!
4,酱料打包,并将该放在冰箱的放入
5,洗水盆清洁了,才装水,过滤区清理
6,将汤放入后面冰箱!

在第一步骤就没做好,让我有愧疚……,以后在第四步骤我也出错,只是之前没提醒,所以这次可以原谅,下次可要记住了!记住,宁可慢,也不要出错,洗干净!切记!

这次是第二次!事不过三!所以明天继续加油!

……

对了,昨天kelvin请喝奶茶全部同事,当作给红包!我也难得机会喝奶茶了呢,奶茶这东西……,还真的很少去接触呢,这还是感谢kelvin!

今天频频出错呢……,害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呢,看来要冷漠,管好自己的区域才理会其他事就对了!加油!今天见识了阿丞在多单子时的处理方式了,就是一排单子,台桌上对应上面的单子准备碗碟!学会了!我想这期间我该好好呆在拉面煎炸区,尤其午休过后,所以争取午休前好好偷师包小龙包区!

对于厨房还有大大小小的事物,优先处理!等到厨房的手尾都解决了,才能到包小龙包区练手了!这次我留下了面团,本来打算晚上没顾客再去练手……,怎知没机会,也被说……,下次不能奢侈的期待还有时间练手,珍惜每次练手机会!加油!

对了,午休时间我都计算时间,也调了闹钟,然而vinkin不了解我午休打卡时间,以为我错过了回来打卡时间……,我不解释,毕竟说了没用,对方也是好意提醒,只好下次抓准时间午休就好了😝

听说龙的传人的薪水高福利好,不好的是比较严格,连上厕所也要记录时间?😂如此工作真没自由,更有约束感呢,我呢……还是自由点,所以要是乐天皇朝让我觉得困扰……,只好另寻其他机会了!所以对于他人给我的臭脸色,我也厌烦,今早的阿丞就如此,迟到了,心情不好我明白,只是在工作就别如此了呗,害我也无言起来!厨房啊……,就如阿丞昨天说的,每个人都会自私自利的,是每个人都会!而今天,我体会了,当然也是我笨蛋一直请教的关系吧?呵呵

听说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考试,我问了我关心的问题就是要是不及格呢?原来只是没提升职位,薪水也没提升,那还好,那我是不是维持现状比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