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乐天皇朝工作第二十一天,阿城最后一天

今天是阿丞最后一天咯,他如何好也如何坏,都即将成为过去了,虽然有点不舍,毕竟进来就是认识他们了,然而这对阿丞开锁是好事,毕竟这是阿丞的选择,他的舞台是大炒,那就祝福他吧!加油

……

今天才四个人工作?好吧,反正顾客不多,就算午休留下我和阿丞也不是问题,阿丞一个人包菜云吞,而我就负责单子和手尾咯,期间自己还会出错……,只是我也不慌张的处理就对了

至于豆沙煎饼说都裂开了,楼面就不答应出去,而阿丞看到这情况就直接说我刀法错误,只是我照做,只是太脆才如此,阿丞不相信?好吧,让他处理重做时,我看了看,呵呵,这不是跟我一样嘛?所以身为新人的我就有错,阿城那裂开的豆沙煎饼就没错?好吧,我也不多说了,下次不煎的太脆就是了……

我发现我的问题就是当我处理拉面和煎炸时,就只能记得一样,而另一样就被我遗忘的煮过度了……汗!好吧,我尽量眼看四方!加油!

阿丞这人真的看不透他,或许就是人之常情吧,对于忙碌或是遇到问题都会只相信自己的看法……,然而在一些时候阿丞像换了人的指导我要我留意注意一些细节……,我被搞糊涂了,怎好,阿城人不坏就是了,这段时间真的感谢他的指导教导!

放工前的收拾是我一天所担心的环节,然而这次却没有我不想面对的尴尬气氛,是阿丞想通还是这是最后一天的对我仁慈?哈哈,不管了,都交给我处理我觉得是行的,我跟着我的节奏,没有阿丞要的快,但我也是很好的处理收拾呢!

……

卡玛好像很看好我,还是觉得五月后连他都离开了,留下我啥都不懂的不好,所以他说开了,要我好好熟悉全区域的点点滴滴,这样他才能好好的教导我点货收货查货之类!虽然对我很遥远,但为了卡玛的看好,我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