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6日星期日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二天

今天可是恩迪教我清洁呢!想不到他教的很仔细也很有耐心,反而我却没耐心,但就如他跟他人说的,仔细一次教了会了,以后大家都容易简单相处,好吧,我也好好学习吧,虽然我知道我的态度不是很好就是了……,尤其清理垃圾桶,突然觉得很委屈……,可能今天我放肆了放任了情绪才如此吧,知道了,下次我会好好调整情绪处理!这次真的很感谢恩迪的耐心教导!

包皮每天准备一些给明天,注意是否臭了坏了
水区要灌满两次,一次冲过滤器,过滤器也要清理,第二次冲干净全部!情节水区,反盖!
冲水,最少九次,大冰箱和蒸区下冲两次!目的冲底下的垃圾出来处理!

记住了!
只是恩迪跟两个同事说没好好教我,我听着都觉得尴尬……,恩迪这是帮我拉仇恨?!汗!😅,算了,这都是为了我好,我记住努力就好了!加油

……

拇指刺入了包笼的木刺!昨天就中招,早上解决了一大木刺,怎知工作发现还有一小木刺……,害的我都要处理木刺,可恨的是,该死的小木刺怎么弄都不出来,反而自己一次次作痛!泪😭!最后应该处理了小木刺,只是拇指也弄伤了伤口……泪!

……

今天周日晚上意外没啥顾客?要不是大家提早清理,我更愿意花时间学习包小笼包子呢!😝。只是这是不可能的,所以珍惜这次学习,感谢jden用心的指导我呢!慢慢来,现在新年节日也慢慢淡化了,之后就有时间去学习,其他争取jden离职前学习!毕竟能用心指导包小笼包子的人不多啊!😂

今天也与jden聊的很多,聊的都是我对他的富二代印象😆,或许不是,但这样聊天也不错,也或许因此我也放肆情绪,才有后面恩迪指导清洁时态度不好了吧……唉,加油!

……

午睡大炒同事,每次对视很尴尬……,我不懂处理,只好继续尴尬,感觉要聊天认识彼此,只是我就是嘴笨,还是点头之交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