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乐天皇朝工作第二十七天,雪耳桃胶糖水

今天比较神奇的事是,vinkin 即将结束了这里的工作,在收拾时跟我说很可惜我周五休假,那是周五是他最后一天工作呢,只是可惜?🤣嗯,好吧,这段相处都不错的,只是又不是不会见面,只是身份转变而已……😝,反正这段时间我也拒绝很多人,因为我早就决定带老妈走走吃吃呢!😁

不知道是否我看错了?!我好像看到vinkin微信有一头像是青色?误以为是自己头像,但应该不是,毕竟有头像而且最近聊天的没发现是他,是我看错了

……

午休休息起来时,发现后厨的一同事在我旁边休息,这么近距离观看他时,却有些心动?是悸动?就是情绪乱了,他不是好看的,却是我想要的憨厚?每次都觉得他有意无意的看我?还是又是我的自以为是?😂反正我在软件没发现就对了,或许他不放头像?不管,没看到就不是,就让我胡思乱想呗😝

……

今天没啥工作量,又是哈啦的一天,vinkin 过后表示jden夸词,我反而觉得没啥,毕竟就如文学说的,废话的存在是快乐,能只是废话的同事,工作也开心,不是?😝我倒觉得这样能锻炼口才和思维呢,😝姑且美化这过程呗,哈哈

这次学到雪耳糖水做法,材料方面都可以多准备,比如桃胶枸杞等,这样放小碗能显得有分量,然后雪耳桃胶枸杞第二轮才加入,其他第一轮参合去后厨蒸半小时,后第二轮放剩余材料再蒸十分钟就行了!记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