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四天

继vikin后,阿丞每次在我接近包小龙包区时,都会吩咐我过去拉面煎炸区学习……,虽然我知道我也应该在拉面煎炸区学习,只是jden教导的时候不多呢,况且也没有卡玛在打捞的说,所以有点闷气……,谁让我还没完全掌握拉面煎炸区呢……

没事,我也尽量掌握拉面煎炸区!生煎包我会煎了!菜饺肉饺虾饺我也掌握了时间了,其他的拉面种类还是好好习惯,目前还是要看材料纸去熟悉,看了也知道怎么处理,就是慢了些而已,以后会学习拉面调料的做法咯,慢慢攻克!

今晚没啥顾客,所以八点半就开始收拾清理了?!很意外,但也很愿意!😂心想,难怪总公司要关闭这商场的乐天皇朝呢,之前新年期间只是昙花一现而已……😅,早点清理完毕,九点半吃晚餐,之后与同事哈啦就放工回家,十点十分的快铁,还真的第一次呢!😆

与jden很好聊,他一句老板,我一句少爷的,听的我都无言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