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十三天

今天有女老板过来,并且每个人都有红包,而我是点心部头一个,当时洗蒸布,没想到女老板进来,愣了下连忙道贺,只是前面没有以后同事说的谢谢老板……,这应该还可以吧?阿城当时不在,没拿到,后来南师傅得知责问kelvin这件事,为什么不告诉老板还有两个休假一个没拿到红包的同事呢……,嗯,记住了!负责人要顾全大局!南师傅今天跟kelvin说,让卡玛(库马)可以指点我,说我做过厨房,拉面区我很快学会?!好吧,本来今天我也向拉面煎炸区的阿丞请教了,那就再用心学会吧!毕竟这是能快速越过拉面煎炸区,直接学习包小笼包子呢!这才是点心部的核心啊!努力努力!

今天周一,恢复了南师傅第一次与我说的,这商场mytown节奏慢的情况了,突然一下午没顾客……,真的不习惯呢,还是快节奏比较过瘾!当然这时期,我还是该慢节奏的去学习还学习的一切事物,所以今天攻克拉面煎炸区,其实也是熟能生巧呗,一旦习惯了拉面煎炸区的方式,那应该都不是问题,这不是技术活,而是操作活而已,加油加油!也多学习阿丞,一有时间的去学习包小笼包子!这时候就是能偷学习的时刻呢!

Vjin(去海青班的)也告诉我多向恩迪学习,今晚我也牢记的,照做恩迪说的一切,果然仔细一次,我也不再出错或麻烦他人!感恩恩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