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

乐天皇朝点心部工作第六天

凌晨十二点半,被电话通知隔天十点工作,赶紧的入睡呢!

原来今天除夕,乐天皇朝有团圆饭,难怪,现场气氛不错的,而我就显得格格不入就对了,累!团圆饭没啥好吃……,还不如一般午餐呢,哈哈

十点进班,所以会有两小时休息?奇怪了,跟我面试时的说法不一样?不管了,还有一小时,赶紧出去睡觉休息去,本来没有沙发,只能坐硬椅子,在我准备用厨房制度垫着睡觉时,发现前方有人离开了沙发,赶紧过去,就去休息,期间也发现了隔壁大炒部的同事也睡另一边,我们真会珍惜时间休息啊,时间到了要准备进班时,怎知发现工作卡不见了?!连忙赶回去沙发,结果大炒部同事在那边等我了,卡他保留,拿到卡说声道谢后,就转身赶紧进班了,事后也觉得这样不礼貌?!不管了迟到了……😂

今天是月底,有很多东西要做?看着他们忙着计算材料,我也一直清理,赶紧的完成回家,怎知一直拖到十点15分……,听到他们说可以回去,我也不管这么多的走人!毕竟我留下来,也帮不了,晚餐是团圆饭剩下的……没兴趣回去,果然错过一轮火车,不管了,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