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乐天皇朝点心部第三天

今早睡迟了,连忙起床洗刷呢,毕竟还没与二哥达成协议呢,那是老妈建议付钱,让二哥接送,只是还没说起,要是二哥不得空什么的,我得早点巴士赶着上班呢……,我也有要赶上班的时候啊……

一样早到休息,时间到进乐天皇朝,又是一天的工作忙了,今天了解了一同事阿城,十九岁,本来喜欢音乐,奈何没钱报读,在初中就进中餐技术学院学习,到乐天皇朝实习,过去就打算酒店工作,目的学习更多和酱料等呢,多有方向啊,想想自己……无言了

晚上比较多顾客,操作起来很像打荷,其实我这里是多余的,只是我还不会包小笼包子,所以只能蒸点心区操作而已,但下午没什么顾客,而jden很好的教导阿城和我,学习拔面条,擀面团,只是学习能力差的我,始终没能掌握好,但手法记住了,其他就如他说的多联系就好了,加油这点

我记得了,中午我就是忙挑桃胶……要不是我不熟悉他人,可能不会闷闷的挑桃胶了,哈哈

其他就是度过新春新年咯,到时我该学习拉面,点心,煎炸部分了,毕竟这三天听听同事们说,有两个经验好的要离开,阿城实习完毕也要迈向他的方向,另一恩迪也要听他师傅要离开?,就差不多只剩下有经验的外劳库马和kelvin了吧,而我一个月后会否继续……真的不知道了

不继续,也没什么工作了,就是在家了……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