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第一天,乐天皇朝厨房工作

今天累死了,厨房生活真的要命呢,本来早就说了,不要厨房工作了,只是我除了的厨房工作,还能做什么呢……

32岁了,还有人收留我,我还抱怨啥,就是累,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做再多都不是自己的,长时间站着,放工前还要清理厨房……,说真的,很不喜欢……!

终于放工了,拖着满身臭汗,重重的铁鞋,等着不定时的巴士……望着深夜……,明白什么 是怀疑人生……

或许我还没掌控节奏吧,毕竟第一天接触新领域……,或许我哪天掌控节奏,会比较好些吧……

第一天乐天皇朝厨房工作……,累!

……

十点半到安邦,十一点等巴士时,突然收到弟弟的巴士问题的关心,突然,热泪涌框……,就如进浩说的,我幸福太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