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

乐天皇朝点心部第四第五天

昨晚快铁竟然提早了,而我以周三到周五的快铁来计算,结果我到时,竟然就是要等十多分……然后安邦快铁又要等,本来十点半多就到了,被拖延了十多分……

这点就如老妈说的,晚餐竟然是十点放工时间,真不好!这点找时间与管理员说说了!

今天周日,我竟然头痛呢!?可能我一直现在吹风筒下?!毕竟周日多顾客,我也只会负责蒸……,其他的都没机会哪里去帮忙了,就算我要离开岗位,很快就有单子的回去负责……

休息时又遇见也来沙发睡觉休息的大炒部的同事呢……,不管了,累死了,就坐下来准备好时间就睡了……,目前也没多与他人聊天,就是工作时说话,当然也有jden都偶尔与我聊天说说工作情况,这不怪他人,毕竟是我寡言……,说实在我也不懂说什么,动手工作最实在,最多争取偷师,只是就如同事们说的,这新年期间,真的只有忙,没多时间好好学习,就是看再多,也恐怕吸收不了……,我呢,也不管了,没有阿丞那样有方向的去学习偷师,目前也没有外劳那样要命的这份工作,能做下去就继续吧,不能就回家,反正能学我去学去看去做,其他看上头的意思了

昨晚临放工前,负责人让我签文件……,怎么看都觉得是卖身契似的……无言,期间发现60评分以下被辞职?!了解后,发现还有自我评估?😂什么鬼东西,就让上头评分就算了,看看评分项目,人际关系?!绝对没有,工作知识?!努力吧,都是英文,与库马说话也是醉了,自发性?!应该有吧,其他不记得了,还有规则,发现几个规则都已经潜规则了……无言

……

等二哥时,看到中学群组消息,就跟永辉聊起工作了呢,原来他在日本拉面馆五年了,第三年就是负责人了!厉害,而我目前天天想辞职不做就对了😂,他邀请我过去,而我就算早知道,我也不会过去吧,毕竟同事始终是同事,不能是朋友吧,避免这情况还是很重要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透过"中学群组"找回昔日好友, 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