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星期三

乐天皇朝工作第三十一天,三十二天

昨晚一整天担心,冲动投诉一事,以为得罪全部人,结果都没事了?!kelvin 通知说改革问题,

总之我投诉的都解决了,(暂时)
那就再继续看看怎样呗

……

一天休假的感觉真的好棒,至少完全让我忘记工作环境,只是欢乐时光总是太快了,又要工作啦……

今天都很顺利吧,至少午休前是如此的,得知该来的新人消失了,电话打不通……,看来我想要新人接手我的琐碎事物继续干下去了……

然而听kelvin说,有17岁的男新人来面试?!好吧,拭目以待吧

……
午休之后就开始忙了,也不算太忙,虽然对于恩迪不过来帮忙有小埋怨,但都还可以接受,记住,这都是我工作,我能应付的就行了😝,或许埋怨,或许太累,对于他人搭理我时都无言……,这状态是可以的,否则让我一开口,恐怕对工作不满滔滔不绝了😂

我会做的,我不会说不会,更不会麻烦他人,所以我得尽快都掌握,就算晚餐事件得罪很多人,我也不怕!这所谓的问心无愧的勇敢吧😝

我与恩迪说的话,kelvin会要了解呢……,可能经过晚餐事件,kelvin也知道我们俩无话可说,所以才会通过他人了解我的情况?!这样虽然觉得别扭,但也是不错的传达方式呗,就如今天的晚餐依然是午餐的,恩迪也告诉了kelvin……,好吧,得罪多了,不怕再来几个呗,虽然所谓的得罪,也是我瞎想而已,也或许有?😂

……

不知道恩迪听到什么,竟然解释他把事物交给我做觉得不妥,所以才会跟我解释,他交给我的都是我不熟悉的,要我趁恩迪他还没离开让我熟悉,好吧,听他这么解释,我也不小人了呗😆
反正是否如此,我这会做,只是他这样让我消除更多胡思乱想

Jden 终于成功交了辞职信,所以这个月恩迪和jden就要离开了?!靠!再五月卡玛也走了,就剩下无话可说的kelvin?😅😅好吧,无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