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新同事第一天

一进班就看到kelvin指导新同事俊明工作范围,只是熟悉工作环境,毕竟早就听说俊明可是能手呢,果然,当俊明熟悉工作环境后,上午工作节奏就被他掌握,完全被压制了,无言!难受!

治好在午休时跟jden诉苦!真的受创了重大的心理精神损伤呢!一句我来,一句你可以吗……,这时候我真的像信任一样的无助!😂泪!这真是一山还比一山高呢!而我只是下坡而已,无法相比呢……泪

午休后,我拿回我的掌握权的,一直去做,争取不让俊明有机可乘的过来,那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了,反正俊明会包小笼包子了,所以我都任由他在那边帮手,完全没有恩迪那样过去时的抱怨,因为我知道,俊明随时能过来接手,并完美的解决呢,而就是这点,我更不能让他小看我,而我也做到呢!当然今天算是不忙吧,所以,我还是成功呢,虽然我是新人,虽然我大俊明十一岁,但我还是可以胜任,而不是其他无用之人😝

收拾时,有些无言俊明在一旁看,虽然能理解俊明这是要熟悉收拾工作大概,但……,还是无言,但我也没说啥或怎样,默默收拾,而jden……要过来却不帮忙,但就算让他帮忙也是无言……谁让jden收拾都不干净,对我来说,是不能接受的,还是自己来收拾更好……😂

放工就赶班车,结果还是迟了一分钟,眼看班车开走,看看下一班车需要14分钟……,无言了,也无奈……,只能等咯

这是俊明也到了,坐在我身边聊天,我只好听下日记和耳机的,聊天了解彼此情况咯,多次尴尬沉默……,他看手机,我则保守发呆,保持最基本的礼貌不玩手机呗,尴尬……,直到班车到了并下站才结束尴尬😆

……

下周二我生日,本来已经申请了假期,怎知政府要教课……,只好换休息日咯,不想休息也要上课,自然的公司不给钻空间的,让我一班十点开工……,无言!😅也好,熟悉一班,以后接手?😆😆

Jden请喝《bungku》咖啡,很好喝呢!明天请回他!顺便再喝这么好喝的咖啡!贵但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