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

闭口沉默,开口得罪?

职位有新同事在,我的工作量减轻了,怎知,还不如恩迪存在?😅好吧,其实都无差,神奇的是,两个人都会问《需要帮忙吗》《你忙的过来吗》这类型的问题……😅,口说不用,心里在抱怨:我说我忙不过来,又不是不能自己处理,说我忙的过来,又很多单子的等着我……😂

所以他又过去了?!

好吧,拉面煎炸区,我都处理吧,我又不是不会,而我又不是没经历过这情况,最多心理不爽咯,能怎样?说了恐怕被说小气之类,不说我也知道情况就是为啥你不说……

那就看不到听不到,做自己的工作就好了,现在还有jden在可以询问,jden离开后……唉,往后日子难了……

收拾时jdwn与俊明交换收拾,jden开口询问我问了都不说话,就这样的,让他见识,我开口的恐怖,哈哈,与jden哈啦感觉不错,毕竟都是我胜他,😆😆,每次看到他都被我气到无言,我也莫名的成就感?哈哈

……

放工啦!赶紧竟跑!是的,今天周日,没意外的话,跟昨天那样,十点零四分就到了班车!所以我也不理会俊明是否跟上的,我比这两个月都跑的快的,到点上班车呢!要是途中哪段犹豫不跑,也是错过呢!累,喘,大汗!但一切都值得的!哈哈

工作不说话,那是同事关系,加上我心理不满
而放工一起搭班车时,聊天的话,我也无所谓,那是朋友关系,能聊就聊呗

工作时,俊明看到男生同志化的表现,并嫌弃讨厌?!😱,好了,跟这新同事俊明保持距离!不想不识好歹!🤣

今天好像顶撞了kelvin?我是没觉得啦,只是见他得空,帮忙写晚餐人数,他不要写就算咯,不用好像职位高就不用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