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

乐天皇朝工作第四十天,四十一天

昨天嘛……,是用公司口罩,以为自己梦省下一笔,怎知后来才得知,公式购买的口罩可是没医用成分的,也就是说,没用的?!😱

加上jden又咳嗽伤风的,几乎是危险存在,连忙向楼面求助!幸好有尤郡提供了口罩,不然我可是一整天担心了

……

恩迪又再次提醒我,要是没在乐天皇朝工作了的话,可以去找他那边看看怎样咯,然后询问我大概几时走人?!我工作可不是走人而工作的呢,既然恩迪想知道,就说大概半年咯!是的,半年时间,是对南师傅的赏识和机会,这半年工作暂时不顺利的话,就这样吧,毕竟做到晚上工作,真的不是我要的,而恩迪工作地方有早班呢,所以可以考虑,

只是就如今早和妈妈说这件事,恩迪没给我知道具体地址,而我没询问具体工作情况,两个没诚意的家伙……😂

……

今天又受伤了😅,本来趁机在做芦荟糖水时,做剩的材料可以利用下,我可还没厚脸皮的直接喝做好的芦荟糖水呢!结果不小心,被热水烫伤了……汗,就如他们说的,我这是一周三次了😅!好吧,我也觉得冤枉呢!

……

两点咯,要午餐报告,在询问过程,被jden骂?!😅是的,我之前预料会有这样事件发生的呢!要麻烦询问他人,而且每次,肯定有问题的,这不发生了!两点报告是我询问了kelvin ,要是错过了点没回复报告,没三餐是个人问题,而我经历了两次忘记报告,所以我才这么积极,要知道厨房工资并不高,每次外出用餐很贵呢!

厨房没写报告,我不问,那是要是问了,就如同jden那样吵起来!厨房没写报告不是我问题,要知道厨房煮什么就自己问咯,我与厨房没关系,就这样开骂?!😅,好吧,我忍住!!但也不想理会他了,不然不是这样冷暴力了,虽然我也更想热暴力的对骂!!😂

他人际关系做得好,到处诉苦,那是他事,别惹我就好!气头上,所以不理会厨房不能玩手机的东东,就这么一下子写出来了,就当做个人发泄方式呗!唉,没个人诉苦,可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