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

规矩和做人

临放工前,kelvin 叫我出去做评估表,而我不明白的是,为啥要自我评估,毕竟上头评估就好了,后来听kelvin写评估的说法,原来真的很需要自我评估的呢……,不然只是以上头的看法,真的很无言呢,就好像他说,他看到了,就记得,而我多天的好,真的比不了一天的不好……汗,什么东西!

然后都听到很多匪夷所思的内容,比如警告信三次,公司可以开除,并不用付工资?!这点再询问他人却说会给的?这点很怀疑了

比如报废,原来汤底也要写?!这下终于明白恩迪时常说我放太多汤……,原来这关系到报废问题啊?我汗,更无言的是,葱花坏了也要写?😂😂什么东西!然后询问报废后果,也是两个不同的答案,kelvin 说没什么,而他人说的是会被责问或更严重?!这就是要会做人了的地方啊……

总觉得这次听的内容太多也太震撼了呢……,简直无言呢……,总觉得这大公司真的厨师人待的呢,至少这乐天皇朝给我的感觉是如此!

规律太多,待遇确实少!连我自信满满的打卡,也被质疑?😅现在是怎样,打卡迟了所谓一两分钟也计较?是否十点到了还没收拾也可以走人不理?🤣有机会尝试?🤣🤣

还有很多所谓的规律,比如抽风板一周两次清理?真如他人说的,人手不足,还想限制这么多?😅

听到这些后,总觉得对以后的工作没信心了……规律我照做不了,而做人……,我更是不懂……无言了……,还是小公司比较好吧……

……
原来jden对于我1800薪水是不满的呢😂
原来公司还有这么多无言的规矩
前途一片茫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