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星期二

乐天皇朝工作第三十七天

昨晚与网友聊天,没时间写日记😝

……

今天我才知道,为什么没人喜欢换黑油了,除了麻烦和油迹之外(这点我并不觉得怎样啦,换了感觉很棒),原来是煎炸器的钢板都很利啊,第一次不小心割伤了,就拿布试图挡住,结果还是被割伤第二次……,再小心处理时,又来一次割伤……,我也无言了,这是我工作久了,对于工作的危险敬畏度降低的关系?好吧,这都要小心了。这些都是小事割伤而已,虽然工作会触碰伤口会痛,但想想下次是压面机,就危险了,那就是整个手指可能没有的风险呢!现在想想都觉得担心呢,所以这样的小割伤,是在提醒我,对于工作的敬畏是必须时刻存在啊!切记切记!

我以为处理伤口只是贴上胶布而已,毕竟还得工作还得触碰水之类,结果让楼面的明辉看到,让我洗手消毒才帖胶布?!好吧,他人关心是好意,我也照做吧,怎知一触碰消毒布,瞬间痛觉达标的痛死了!😭,这只是第一个伤口……还有两个伤口……,忍痛的继续自我折磨……汗……

……

午休大家都有午休症,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清醒
三人做包,我爱莫能助的,后面准备豆沙馅料
午休前都准备好备料,免得kelvin一人忙不过来
今晚早收拾完毕,15分钟走出店,买了冰淇淋慰劳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