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

乐天皇朝工作第四十二天

对于昨天jden让我生气一事,也在午休睡觉后就没感觉了,而jden也有和好的意思,所以就顺水推舟的和好呗,毕竟工作也是同事,每天见面的,不至于搞僵了关系气氛呗

……

晚上意外的多人,而恩迪接手拉面区,我就到煎炸区处理咯!而这时候汤底没了,拉面没补充,接二连三的单子,真的替恩迪心疼,而我也是爱莫能助,毕竟煎炸区耗时间,对于恩迪他自己节奏我也不清楚,能帮就帮咯,只是后来还是kelvin 和jden过来帮手咯

开始是觉得惭愧帮不了,后来想想,我能处理好煎炸区就是最大的帮忙了,这就好像我一个人处理时的感觉,所以恩迪这么手忙脚乱的,是不是印证我之前一个人的辛苦?哈哈

……

Jden 今天抱怨,为啥他职位高,还要做低级处理备料呢?!原来他的理论是,职位是做什么就做什么,其他的不理会……,难怪其他人都不会接手处理呢,宁愿玩手机之类也不帮忙,原来还有这样的区分呢!难怪他每次都用《帮》这词呢!是的,以他的理论来说,jden的确是小笼包区的,而我是拉面煎炸区的,好吧,这我接受吧,反正怎样,我也处理我的事情好就行了,其他再说

……

收拾时与恩迪说很多,更多的是说出恩迪常常去小笼包子帮忙,而恩迪则没有职位区分?!我汗!真的以为拉面煎炸区就只有我一个负责?!对于恩迪不清楚自己地位是哪里,真是无言了……!恩迪要是在空闲时过去小笼包区帮忙,去学习,那不是问题,问题是在开战时依然不舍得回来接手……,还顾名思义的帮我?!汗,虽然想知道拉面煎炸区处理不好,他会不会有责任,但,我也在其中,就不冒险了……😅

……

原来工作有区分的……
跟恩迪说太多了……
对于自己的失误要记住,拉面要充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