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星期五

乐天皇朝工作三十四天

每次放工时都是竞走比赛似的,为的就是争取更早的班车,不然要多二十分钟才到家……,我是无所谓,但让载送我的二哥等就不是太好了,所以不止是为了自己,也为了二哥,反正晚餐不好吃,吃炒饭的肉类就好了,然后吃了晚餐再竞走……,这次就顶不顺的闹肚子,哈哈,下次还是注意下,毕竟健康比较重要呗

现在的我,不理会他人的感觉了,就是整天工作,满身臭汗,上班车前还竞走……,背包已经满了,所以就不准备衣服更换啦,反正大家都有口罩,没关系了

……

今天又突然发现我没有学习动力了,这周我好象错过了很多机会去学习包小龙包呢……,看来我开始安逸起来了?开始懒散了?还是拉面煎炸区的工作量大了,也可能是最近网友多了,开始玩手机了……😂,下次注意!至少学会了再玩手机不迟呢!加油

还是与kelvin无话可说,就算他挑骨头也没用,毕竟大部分的问题不在于我,我也没啥反驳或无言,所以他也没下文发挥呗,他大他指挥,我小我工作,很正常!要是他不识趣的追究起来,那就……开始吧😂,jden 昨天要拿走的炸葱没拿怪我?收拾时我负责清洗并还没完成时,不跟收拾其他的恩迪说汤匙问题,而跟我说?!呵呵,好吧,我听到了我看到,我去做呗!针对?不至于,这也是我工作范围,同事不给力,那我自己来吧,没啥大事!

……

南师傅今天过来了?!我工作就视而无睹咯,南师傅有询问三餐问题,但目前解决了,至于午餐和晚餐一样……下次再说,投诉太多,会让人反感的

南师傅询问炸葱,我就说我知道的步骤咯,还询问谁教的,这句话……真不知道是好是坏,所以我搬出我不知道的借口,结果南师傅硬要我说出两个名字……好吧,我只好说是恩迪和jden,还好南师傅是满意的,就是厚度有待进步咯

就如我常说的,当被问是谁教时,在不知道是好是坏情况下,我都不知道,毕竟别牵累他人,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呢!😂

……

恩迪跟我说,要是不做了,可以去找他,因为恩迪可是与他的伙伴开档口呢!而他的邀请,是否能理解为,这段时间我的表现得到他的认可?暂且就这么理解吧😆,看来我还是不错的说呢,对待工作还是认真的说,三个月或半年,要是这里没啥进展就离开呗,毕竟,南洋冰室工资很高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