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又三分钟热度?!

已经有三天没写日记了,哈哈,度过了,艰难期,开始加入很多群组聊天的,所以就没写了,其实我觉得这样是好的,总觉得我写日记都是不好的说,哈哈

……

两天与恩迪和jden工作,与恩迪工作嘛,就是一般同事呗,或是一个肯指点我的同事,然后就是工作咯,对于恩迪的话题多数严肃吧?偶尔开玩笑啦,

而跟jden就感觉和朋友打闹那样,有说有笑咯,工作起来也开心,哈哈,可惜就算怎样也好,这个月就是他们俩离开的时候咯,到时要面对kelvin……,加油吧

……

Kelvin落枕,脖子痛吧,我就用老妈和资料上说的方法告诉他咯!我都是把我要做的东西拿出来准备,当然有单子就优先处理咯,所以都会落在一边,怎知kelvin帮我处理了?!很意外,哈哈😂!

可能是kelvin存在,或是今天的工作量实在太多,我整个午休前都在准备工作东西呢!几乎没时间等下来的说,当我处理完了,真的没事做了。午休后我就玩手机咯,之前我问心无愧,怎知这样也要被kelvin说不好?!😅

真的无言了,不玩呗,就到处找事情做……,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