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乐天皇朝第三十八天

面子书有与技术学院面包科的伟杰回忆,与伟杰基本没啥联络,既然有回忆看看,就点击进去看看,看着看着,发现……面子书保留了与前任的合照……,顿时害怕,但也更多的怀念的去看看合照中的前任,是的,就是这模样,我难得的恋爱对象,虽然过去了,但也怀念,越看仔细,越回想当初一切,慢慢心痛窒息……,好吧,他始终是我的痛……

……

又忘记写日记了,开始与网友有联络,所以渐渐的时间给占用了,

记得这天我们都准备很多备料呢
黄瓜的盒子不是我的问题,我又被kelvin针对了?
做锅饼忘了了黄油……重做

……

昨天跟老妈逛街美食,最后带她去乐天皇朝看看我工作环境,楼面胖妞免费前菜和水,感恩,jden 一直陪着与我们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