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乐天皇朝工作第四十三天

一进班就看到楼面开始清理了,看看周围的确没啥顾客,所以我也下决心的处理厨房的清洁!首先确认拉面煎炸区的备料,水的温度,餐具的备用等,再做每周一五清理小笼,然后本来打算清理抽气处的钢板,结果通知说换新油,就连忙清洁煎炸器和换新油咯,这次我不管了,拿着布去清洁,毕竟上次清洗煎炸器时,就是被煎炸器的钢划伤呢,这次都很小心翼翼的清洗,慢不是问题,不要受伤才是重点!😆

清洁完煎炸器,就还有半小时恩迪就要午休,赶紧交代恩迪和jden负责单子,虽然周一没啥顾客就是了,赶紧趁清洁区的台上不多碗碟时好清洁东西!

感觉今天我把时间都安排的好好的呢,利用厨房的人事物的反应处理,感觉自己好棒棒,哈哈!奖励自己的玩手机,虽然也是半小时而已,然后午休,也开心

……

说话时都不会说死的,这样就算对方要抓我的话也难,因为我尽量避免指名道姓,也不会说负面词语,点到即可!你明我明就好,要反驳我是很难滴,哈哈!因此很喜欢与jden斗嘴,这次恩迪加入,嘴笨的他都说不过我就对了,哈哈!可惜他们俩这个月就要离开了,唉……

今晚我们拉面煎炸区早早处理完毕呢,就过去帮jden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