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星期六

乐天皇朝工作第三十五天

午休前就开始打战了!因为恩迪和jden休息,所以就剩下我和卡玛各自各战咯,然后我都觉得我的挑战性更高,因为我除了拉面,还有费时间的煎炸呢,加上备料不足,严重的是汤都见底了!只好想起jden说的《我们人手不足,所以慢是正常的!》所以我也静下来的,好好顺着顺序的处理呗!这时候还来货?!靠,真的不想啥来啥就来,还好我们俩都解决了!

只是这只是上半场!午休后更严重!可恶的是,恩迪迟迟不过来帮手?!真的很想质问恩迪这怎么回事!我忍,我忍,结果忍无可忍!我借厕所离开!这是我第一次还有单子下离开的,我倒是想让恩迪体会下,回来后我也没接手的,去处理芦荟糖水,这是容易,这也是半小时后要的订单,然而恩迪不去处理,那由我来呗,看着恩迪忙的看得出有点脾气了,但我还是坚持处理糖水!这是必要的,不是?😆

卡玛或许从jden那里得知我闹脾气,虽然我都没出声,但都很明显了,只是冷暴力而已,所以都好几次过来询问我的情况,当然那是过后了,也不忙了,当我处理完糖水后,我也不娇情的继续接手工作呗!毕竟我也只是小报复而已,不好说出来,那就做出来,让他体会下!

我用恩迪常用的话问他,《很忙?》结果恩迪说不会,小事?!哈哈,好吧,气不过,说《是的,我也觉得这不是问题,所以我处理糖水》,说完没理会恩迪反应,反正我爽了!😆,继续工作!

……

今天午休忘了拿水壶,幸好楼面保管!
我做糖水,所以有多的我喝!哈哈
恩迪午休后做了炸物?!不懂啥,但不错吃
晚餐是午餐剩菜,扔了!肚子也饿了……
Jden 他们不刮水,我做呗
收拾时弄伤手指,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