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乐天皇朝工作第三十九天

每次的休息日后,总觉得生活重置了,对于生活疑惑,对于工作陌生与恐慌……,而我每次无法改变脱离这现况,一直活该并该死的折磨轮回中……

……

今天没出错,都很顺利,一直都忙工作,基本上不偷懒,总有事情可以去做的,所以要是要针对,这时候就是了,哈哈,所以对于kelvin……,真的看不透,这样也好,工作顺顺利利就好了,没来往没啥,学会了就不用麻烦了他人

上次jden说请吃肯德基,我也是半信半疑呢,毕竟他的话真的相信一层也担忧,可目前为止,就如vinkin说的,jden的指导方面等可以听,至于废话,非工作方面就别管了😆

要不是jden提醒,我也忘了请吃这件事呢,所以这是真的?!还没到肯德基,甚至吃到肯德基前,我都保持怀疑呢,所以午餐我可是保留后路呢,只是没想到,jden真的请吃呢?!😱真是惊喜啊!我也不客气的说,哈哈,而我吃完了jden外带的才做好,都半小时呢!😆好吧,感谢jden请吃啦,不午休也值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