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气哭了?!泪

午休前都好好的,就算南师傅过来也没感觉的,还被南师傅称赞学习速度比较快,只是碍于人手不足的,所以没法去小笼包区偷学而已,其他的都是照常工作呗,还准备的准备,对于工作量都简单!只是……

这是周六晚上,工作量大大提升,我都无所谓了,对于恩迪还是照样过去小笼包区帮忙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这里不是不能解决,只是速度问题而已,没事

问题的开始应该是驴打滚没了,我见恩迪没事做的,提醒他咯,然后趁恩迪难得进入拉面煎炸区工作时,我就在蒸区等生煎包咯,这里!注意!就这么一小段时间等候,就让恩迪看不顺眼了?!我很得空没事做?

所以我在这一会儿就是很得空没事做,那我也很想请教,平时你这时候都在这里是算什么?!驴打滚爱做不做!这样就看不顺眼?!我靠!

这时候已经一肚子气了,勉强可以压抑!只是该死的恩迪,好像玩挑战的,再次找麻烦?!我一向都很有手尾,只是单子来忙着,我没立刻处理手尾,就被说?!靠!!火来了!

刚好卡玛经过,我就问卡玛,是否他那边人手不足忙不过来?结果卡玛都说没有,并好奇怎么恩迪都过去的说,这是不是说明,恩迪本应该就在拉面煎炸区?!是不是说明了,拉面煎炸区需要两个人?!所以,这一切就是恩迪的问题,是不是!靠

我忙着单子,然后看到恩迪又过去小笼包区,帮,已经有两个人处理虾云吞?!然后晾在一旁的驴打滚却是视而无睹?!我用恩迪的话,很得空?那就做驴打滚吧,这恩迪才去做……。是不是心甘情愿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我需要他处理就对了,结果工作时恩迪通知,黄布在地上?为什么会在我这里的地上?

不说话了,工作,工作,工作!结果他过来问我,可不可以帮忙那边的虾云吞?!?!?!?!

我忍无可忍了,直接把话说开,这里一个人忙不过来的,就算是恩迪自己,我这样不理会,恩迪虽然没说出来的气话,但不难发现,当时他的可是通过重力放东西,丢东西就知道,一个人的确是忙不过来,尤其发现另一个该一起处理的人在空闲?是的,是在空闲!

然而我不明白的是,恩迪也知道这心情,并在我跟他说了一次后依然如此?!

好笑的是,他没听到重点,以为我说黄布是他是丢我的?!其实那黄布这时候他不说起这可能的事,我都没理会!原来还有这可能啊……,无言了

他做错了?没有,互相帮忙是对的!恩迪有骂人?没有,是我情绪不好而已!

那问题是什么?
问题是,是我看不过眼,是我自己忙不过来而已,是我不识好歹的期待能正常工作,都是我的问题我的错就对了,是我小题大做,是我无能为力!靠!

不说恩迪,恩迪好像理所当然,说了,结果错的是我?赢了恩迪,我输了,我知道《我大声不是骂》,我认为的气,我认为的过分,都是恩迪的有啥事……

骂真的不能骂了,不骂又对不起自己,结果忍不住的,委屈极点,赶紧去厕所,哭了……真的很委屈,这样的哭很久了,我干嘛受这样的委屈啊……累了乏了

虽然不想回去继续工作,但自己知道没有这样的任性了,清除不了哭红的眼眶,那就不管了,还是得回去工作,只是这次真的无言了,不说了累了

恩迪都在讨论问题,只是他都不知道问题所在,那,就是我的问题可以了吧?再说下去没意思,只有在工作份内,我才说话,其他的,不说了不说了,累了

既然恩迪这么喜欢过去,就过去吧,我就一个人处理吧,但这时候恩迪都在拉面煎炸区呢,而我也当他不存在就对了,安安静静的工作就好了,不用太多的奢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