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星期四

乐天皇朝工作第三十二天,三人工作

今天就是三个人工作,而我不用说的就是在拉面煎炸区,今天意外没啥单子呢,就是准备备料而已咯,

午餐真的不好吃,真的不知道这餐厅福利差到如此!难怪jden都不吃呢,午休被jden缠住,就没休息的跟着他到处逛街咯,询问了健身房,一个月170相当于每天的五六块而已,听起来还不错,只是怕自己三分钟热度,所以还是在家锻炼再说吧

……

临放工收拾时,jden说要帮忙,结果都是动嘴皮而已,还是我独自承担一切……,对于这种信口开河……,我也是无言,要不是他在一旁看手机,名义是陪我,只是就如卡玛说的,与其陪我,不如帮我呗……,唉,还是靠自己,省省口水情绪呗……

晚餐是午餐剩下的,被jden气饱了,没胃口,吃了午餐没有的炒蛋就走人呗,

期间看到网友信息,八点在这里吃晚餐,以为他还在,能见面,结果网友早就回家了……,还是他在餐厅外,透过玻璃墙,觉得我照骗了,所以才如此?哈哈,不多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