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乐天皇朝工作第三十六天

放工恩迪邀请我与jden他们去喝糖水吃东西,而我拒绝了,无他,就是觉得没必要深交而已,我们只是同事这点就很好了,而我本身也是宅男,不多交际,看我只认识点心部的就知道了😂

……

晚餐忘记写上去,所以就饿肚子回家呗……,下次一起问并写上,要是不好吃再扔掉也不迟!饿😭

……

午休后就开始准备很多东西,来面对周日的顾客,怎知……,真的要什么没什么,周日竟然没顾客来用餐?!我还准备大展身手呢……😂,好吧,没生意我也悠哉呗

……

我心心念念的新人,被kelvin告知不来了……😅,是的,这是第二次,就如恩迪说的,这要习惯了,在仔细听听,或许新人找到更高的工资工作,或许不满意乐天皇朝不许染发?!好吧,新人不来,我觉得他是对的,毕竟连我都看到很多工作工资高过这里呢,而听述说,这新人是性格任性吧,所以,没来对彼此大家都好呗……,就这么安慰自己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