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

新人?!

进班就听到jden和卡玛说新人爱丽丝能力很棒,一学就会包饺子,对于包小笼包子也有模有样呢!听完后就无言了,看来是不能欺负的能人?!好吧,不能欺负新人爱丽丝,该我做的就继续做呗,😂

难得jden教导我包锅贴呢,然而该死的kelvin调开我?!这下也好,本来我对于被教导反感,但既然kekvin这么阻止我学习,那我更加努力的学会好了!恶心下他!学习过程中,发现我很喜欢这样的学习模式,让我有了动力去学习,可能一成不变的工作太烦闷吧,有新事物学习也不错!

听课!今天就是有政府课程,才没能请假庆祝生日,虽然昨天休息找朋友去小庆祝了下😝(蓝帝)!全程都无聊,都是英文参杂马来话,都应该听不懂,可能因为有图片参考,所以都明白了?还好因为如此,突然后面有考题才不至于不会,只是马来文不好,幸好有兼职生帮忙才完成考题,应该都没问题就对了,😝

网友路过乐天皇朝,刚好我在外面,就见面了下,真的很神奇,他惊讶我的身高,我羡慕他的中国腔很好听

……

这次生日贡献了工作,没生日蛋糕,没啥庆祝,感觉……,有点失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