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清者自清?加油呗

太顺利的 从tony顾客拿到50小费
所以接下去 却是一番的麻烦 被误会了!?

……
对于tony等 这些大顾客 我都不敢恭维呢
他们太不稳定呢 又是工作量高的很呢
怎知 这次不只是tony 第二轮还是不愿意的郑哥

怎知这次tony简单快速 还很是爽快的给小费
我都觉得意外了 既然有这等好事 我也不嫌弃
后来一些麻烦 导致我两边不好做人啊 唉

千万的不愿意 却是天意弄人的 让我招待他
这就算了 还被人误会 我抢新人的桌子!?
因为后来 好像听得懂 他们说的话…… 唉

麻烦的事让我很困扰了 还来这么一出
我都觉得 我在这里得罪很多人啊 唉
还好把这件事告诉阿强 简单分析 安慰我了

只不过 我还真要加强 像阿强那样 清者自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