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我这么记录 没问题吧?

周三 这天我期待很久了 我的欲望又涌起来
是的 我又考虑去桑拿了 只是时间不对
后来听说kkk 开始两点开门 才蠢蠢欲动了

再加上想起 我工作附近就有这么一间啊 嘻
所以我只是犹豫去 哪间而已
多亏要帮姐买东西 所以就干脆选择工作那

D桑拿 这是带过国君来呢 也几次来而已
毕竟消费高些 距离远 人潮少 环境小啊……
都是外国人 还是中老年 肥胖的 没艳遇啊

怎知开始不久 就让我遇上艳遇啊
是印度人还是外劳似的 口技超好的
跟他进房间 两小时就一直被他口呢

弟弟 蛋蛋 甚至最后的菊花 都难不倒他呢
真不知 他怎么能一直口着 不累啊?哈哈
这我也不管了 毕竟他这么做 我也爽 嘻

他口技好 唯一条件 不能忍不住自己动
就乖乖的 躺着 他自己服务
这让我 有时忍不住动手 或许动腰部 解痒

最后临走前 我还是决定给他口爆呗 嘻
扶着他的头 像强奸他的嘴的 嗯嗯 口爆他
三小时口 不知佩服他口技好 还是我忍耐好

明显他对我有意思 只是语言问题 我拒绝联系
不然有这炮友也不错呢 哈哈 我坏蛋了
临走前有看到不错的 可以不主动 就算了

……
14号 最后一个号 加上工作前出了
所以到我时 难得的提不起精神的 直打哈欠
这次难得顾客多 就算我最后号码都有顾客呢

原来我的小幸运 至少存在的呢 嘻
当然我所谓的小幸运 也就是我知足而已 嘻
顾客方面 要是我的顾客迟来一分钟

我的小费不是50 而是10了 幸好啊 嘻
我算过了 差两天没小费外 平均一天50了
虽然如此 秀场我还是觉得去D区好了 嘻

尤其这段时间 我大概调查结果 都差不多小费
既然如此 那我怎么还要 面对那恐怖场面呢
虽然如小龙女说 那是考验 或是练习

但我想的就是 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现在嘛 好好熟悉顾客 好好观察他人等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