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正义 不是对人 而是对自己

我发现我的运气都不错呢
昨天就算拿到16号码 依然有顾客呢
要知道这周新年期间 就只有这天有16批顾客呢

这个月到这第四天 有顾客也有小费
我能不说我运气好吗?哈哈

……
昨天刺激了 交上去的意见信被实行了!?
结果就算不明说 大家都知道是我写的“投诉信”
可也别做的这么明显好不……

真心觉得上头还真考虑不周啊
被承认写的都对 就是环境与留下来的作风
让上头睁只眼闭只眼……

好吧 不说上头的问题 其实最大的是自己没资本

……
不管怎样 当时我的确是心情沮丧的
甚至想过辞职逃避这一切呢
我的确对这样的外面世界不适应啊

还是时间 与工作让我分散 低落情绪
不得不说 我的确可以为了工作 尽量忽略个人情绪
我的原则是工作是工作 个人情绪是个人

有歌曲 有顾客招待 我可没多余精力低落啊
这算不算是没心没肺啊?哈哈

16号 竟然还有顾客让我招待 我是幸运的
不得不说 有顾客让我招待 胜过没事站着
就算没小费也认命 重点我有任务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