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什么问题 不是问题 不是?嘻

培训地点通知了 但距离就是有点远了
当然这对 已经面对英语教学的我 不是问题
连英语我都感面对 距离实在不是我 的问题

我已经抱着 不学白不学 的心态去了
就算真的 听不懂学不到 也体验学院生活
这是我都不敢奢想 却向往的地方 嘻

这要是能好好度过的话 我会考虑 英语课程
所以这次培训 是个实验 也是完成我小梦想
所以 这段时间 就算工作不顺利 我也要熬过去

培训唯一条件 那就是金色年代的员工啊

……
昨天就听到上头说 会议换去周三
所以避免周三有会议 不方便清理舞台
所以就趁现在没事的 去好好清理咯 嘻

避免其他人的话语打扰 也安心的工作
所以我选择戴上了耳机 听着我的音乐……
怎知…… 今天是开会的日子?汗

我就觉得奇怪 怎么歌手这么早来了?
当我还不知道 却觉得奇怪的 回头一看……
底下坐满了歌手?看着我傻傻在舞台 清理?

我靠…… 瞬间尴尬起来 连忙收拾工具 清理
这丢脸了…… 咳咳 但这情况我却很熟悉
想了下 才想起 这是同事一贯的做法……

那就是 等到上头 或是有人 才积极工作……
这很明显是领功 而我却没这么想
但误打误撞的 就算了吧 反正我支持这做法

埋头苦干的工作 这就算我 社会新人
都觉得是愚蠢的 有实力或是行动 就该表现
工作求的 不就是加薪升职吗?哈哈

……
我的付出 总是被看到啊 嘻
那是同事告诉我 我的顾客难搞 不好服务
可我却被顾客 当着妈咪说我做的好

还给我第二次红包 虽然都是10 但这是鼓励
虽然小埋怨 既然看得起我 就给多点嘛 嘻
反正都一口气 叫了四支色酒 有钱的很

但 就如他人说的 聊胜于无嘛 我该知足 知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