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是我想太多了

Ken choo 应该没记错的错 这网友可爱啊
这是他在脸书给我打招呼 我就回应的打招呼
一连几次后 我就忍不住的 写个信息认识下

怎知…… 是他没看到 还是不喜欢这样?
接下来就好没反应 我都觉得我唐突了?
怎知今早还是给我打招呼?!汗 这怎回事

这是他没看到我的信息?还是他喜欢这方式?
还是他这是习惯性的动作 给大家打招呼
而我就是那么的 其中一个?哈哈 我的确想多

那是因为 我对他的印象不错呢 哈哈
印象不错 仅仅是看他的脸书得出的结果 嘻
看起来老实风趣 身高似乎 是我接受范围

遇到这么一个人 偶尔会花痴下 会不会发展
自己偶尔幻想下 毕竟几年一个人了 怀念了
在这之前 我曾这么想 要是我回家 有人等我 多好

只是自我目前状况 就算心理 都没准备好恋情
总觉得自己不好 耽误彼此 所以都婉绝几次
我担心的是 我找的是替代 找的是寂寞
更担心的是 我似乎给不了什么 就连时间都没

所以就算 多想有人陪 我也只能惋惜
何况我最近去了桑拿 要是谁知道 我更是减分啊
知道也好 这就是我

当我写下桑拿一事 我就想到被人看到
而我就是要人了解 这就是我 不是表面上的那么乖
这里…… 要是都隐藏性格 我想…… 我能去精神病院了

……
又是14号 好吧 我接受这结果 幸运还是有顾客
只是却让我的不小心 得罪了angel妈咪
被妈咪向顾客发泄 自然的 我的消费少了

好吧 10 聊胜于无 就当作是我的惩罚呗
我能佩服自己的是 当妈咪向我放狠话时
我却是能忍住的 继续好好的招待我的顾客

是的 或许我的错 或许我不了解情况严重
我只知道 我目前任务是招待顾客
至于事情的问题 在之后再去处理吧

不然 要是之前的我 可能不顾顾客的 争论了
当然我也争取 表现的赎罪的卖力 嘻
有次我真心看到 jenny妈咪一人坐着 拿水给她

后来想到 这不是变相 让jenny妈咪 帮我好话
那是jenny妈咪 与angel妈咪有联系 之前不是敌对 吧
想到这 那jenny也会想到?我是这样的人?

这…… 要是被误会 我也没话说了
只能如他人说的 我做好自己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