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外面的世界……

已经荒废很久了 这里
我都忘 我几时开始没写日记了
本来开始新工作时 有想写日记的 但没……

现在是我新工作后的 一个月半了
之前的都忘了吧 写写现在的情况吧 呵呵

……
昨天拿五号 却是麻烦的顾客……
还没投入服务时 就被“提醒”这次要小心
导致我 绝然的提出换人 造就了之后更麻烦

所以之前姐说得对 做该做的 而我破戒了
虽然我不太懂国语 但不阻碍我看的懂气氛
立刻马上解决我的问题 后我开始 报复!!

既然让我不自在 我何必再勉强 挂上面具呢
放弃当好人的 利用时间 写出“意见信”
在上头没给我答复之前 我想我会 与之同流合污

在遵守规则 与大伙合群 我暂时选择后者
前者太鹤立鸡群 已经开始嘲笑与排斥
我毕竟弱小 当不了领头 耍影响力影响大家啊

语言上的阻碍 已经让我与大伙 有间隔
不想变本加厉了 只好…… 识时者为俊杰吧
我也只是当时生气而已 隔天的现在 我也释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