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工作 就是磨合 融合

情人节秀场 我毅然决然的 决定去D区
巧合与豪说计划 我们就这么交换起来 嘻
如我所愿了 连忙设定歌曲 好让我的伙伴简单

怎知其中Rio 年龄最小 却是最难沟通啊 呜呜
我简单说明下 结果被以为我吩咐?这是叛逆?
期间我的担忧 与他有这小争执呢 唉

其实是我的错吧?毕竟这次是合作模式
不是上次合作对象的懒散 造就我形成个人模式
只是我想 那是公司准备的东西没多余

害得我都担忧的 担心要的没有 麻烦会是自己
但重点是合作模式 我也从中慢慢适应与学习
我的控制欲太强了 总不喜欢地域被侵犯啊

……
得知上次秀场的顾客william 有来 期待呢
怎知 搞出了小笑话啊 我误认顾客呢
李总 好像有那么一两次招待他

而他问起我是不招待过他时 我说是上周……
可是上周我可没遇到他啊 是别的顾客啊 呜呜
难怪当时他听了也奇怪模样呢 尴尬了 哈哈

Jason小胖子 说有顾客记得我是好事
还建议顾客 是否每次都指定我呢
可是他后来的小费不多啊 呜呜

当然我也听指令 要是顾客真的要指定 我也照做咯

……
小费问题提出来了 也有人承认 只是……
最后就算我提醒对方 却是没反应!?
既然如此 那就按照主管阿杰处理呗

……
意外获得顾客剩下的半个蛋糕 带回家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