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没心没肺 也是幸福 嘻

公司拜天公 让我们服务员折元宝?
还真以为有加班费 就能让我们卖命?
只不过经过“投诉信”事件 我学着沉默

心里就算不爽 但这毕竟也是公司的命令
对此我也没多少抗拒的 实行完成呗
对于他人偷懒 或其他 我也不理会了

就如姐说 做好自己份内事就好
其他的 等自己有本事资格再说吧

……
尝试了 稍微不同的发型 都觉得自己更帅了
难得常去的印度理发店 贴心有选择
下次也尝试不同的发型呗 嘻

虽然 很多人都说我不带眼镜比较好看
只是我不感冒险 佩戴隐形眼镜 怕死
而不戴眼镜 则看不清楚不方便

所以可惜 我这帅气的脸庞啊 哈哈

……
今天也继续折元宝 惊喜的是 小杰裸上身
小杰是新来 但三十了 因为原来有人叫杰
所以他只好叫小杰咯 哈哈

意外他都会缠着我?还是我多心了
但我对新人的他 我都鸡婆的 教他我会的
虽然我自己能力不好 但理论上我还是行的

可能感觉被依赖了 也怀疑他?哈哈
不管怎样 能养眼还是幸福的 哈哈

……
就如听说妈咪那样 什么事隔天就忘了吧
当然不是完全忘了 教训与好的还是记得
而我的确无师自通的 忘记之前的不好……

或许日夜颠倒 依然没适应的 转不过来?
还是我根本就是没心没肺的 就对了?哈哈
反正姐也说 在这夜工作 本来就是该开心的

……
“投诉信”事件 让我不再拘束的 “正义”了啊
就如我之前思考的 在“正义”与“合群”之间
以我目前情况 与环境 我还是选择“合群”呗

其实这也是个新的尝试 我本身太闷骚约束
这样的 同流合污的“合群” 也是不错体验 嘻
只好不过分 与违反我原则 我就不管了 嘻

没有评论: